您现在的位置:

岳成:如何打造一个让你的顾客感动的品牌?

发布时间:2018-06-13 10:07:28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如何打造一个让你的顾客感动的品牌

——专访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律师岳成

记者:各位网友朋友大家好,我是中国双创的记者张昀竹,很高兴在这里和大家见面。经国务院批准从2017年开始,每年5月10日被定为了中国品牌日,品牌从小了说是一个企业综合竞争力的直接体现,往大了说是一个民族甚至是一个国家综合竞争力的直接体现。我们今天有幸请到了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岳成律师,想请他从律师的角度给我们分享一下中国品牌如何与世界经济接轨。岳成先生,请您分享一下,企业该如何在“一带一路”的大背景下走出去?

岳成:企业要走出去,首先要有自己的品牌,而品牌的核心就是产品的质量。好的品牌,就说明你的质量有保障,人家放心。一个企业要想走出去,必须打造品牌,必须质量过硬,使得你这个品牌真的能叫响才可以。我们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也一直在做品牌建设,一个律师事务所的品牌建设好了,人家就信得过,就来委托你。就像开医院似的,大家信得过你,对医生放心,才会到你这里来看病。企业也好,国家也好,需要品牌建设。中国要讲好中国故事,就要打造中国好品牌,企业要讲企业好故事,就要打造企业好品牌。

记者:据我了解,咱们岳成律师事务所从1993年就已经成立了,在律师行业是一个响当当的品牌。请您分享一下,一个企业如何做好品牌营销和品牌建设。

岳成:岳成律师事务所是1993年成立的,到今年已经25周年了,自成立以来,我们始终都在抓文化建设,抓品牌建设。我们中国,在1949年新中国成立后,律师制度连同国民党旧法一道被废除。1954年开始重建律师制度。1957年反右派斗争开始,在律师替坏人说话的声讨中,律师制度又被取消。1979年,在总结“文化大革命”教训的基础上,再度恢复重建律师制度。我是1980年做律师的,今年已经是第38个年头了。1993年,我成立了律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是服务行业,服务一般都分三个层次,第一个层次是无过错服务,合格服务。第二个层次是满意服务,不但无过错,还能让你的客户满意。第三个层次,也就是最高层次,是感动服务,让你的客户不但满意了,还能感动,这就是我们常说的客户至上的原则。企业也是这样,你的产品让客户使用起来很感动,你这个品牌建设就成功了。

记者:您见证了中国律师行业的发展,现在在全球化的时代,您认为一个企业如何树立全球化的品牌意识呢?

岳成:我们提倡全面依法治国,律师是重要组成部分,没有律师就没有法制,没有律师就没有民主。律师品牌建设好了,中国法制就完善了。我们现在看中央一台播的电视剧,处处离不开律师,离开律师就离开了法制,离开律师就离开了民主,所以说律师是民主法制的产物,也是民主法制的象征。我见证了中国从恢复律师制度以来法制建设的全过程,也参与到了中国法制建设的历史过程。我们非常注重自己的品牌建设。1996年,我们律师事务所进驻北京,1998年北京市司法局调查结果显示,我个人是北京地区知名度最高的律师。之所以知名度最高,就是因为我们重视品牌的宣传,没有宣传成不了好品牌,一个好品牌必须有知名度,没有知名度就不叫好品牌。说这个企业知名度很高,这个产品知名度很高,他一定是一个很好的品牌。当然,质量是至关重要的,质量是一切品牌的基础,品牌的核心就是产品的质量。假设说你很能宣传,但是你宣传的品牌有很多质量的问题,那你的宣传最后也是没有效果的。

今天我来参加中国品牌高峰论坛很受教育,品牌的推介,无论是政府的,还是企业的,都很好。我们2017年国家把5月10号定为品牌日,抓品牌建设,抓好品牌建设就等于抓好了质量建设,所以品牌建设好了,质量也就跟着上来了,知名度也就有了。如果没有知名度,就不叫品牌,所以说品牌的宣传很重要,我们这个论坛很有意义,希望年年都搞下去。谢谢。

记者:岳成先生为我们分享了质量和品牌之间的密切关系,谢谢岳成先生精彩的分享。

岳成:我补充一下,岳成律师事务所是个品牌,而且是一个家族品牌,我的俩儿俩女,一个儿媳妇,一个外甥,都是律师。第三代是2014年开始执业,第四代2017年通过的司法考试并开始执业。我们四代律师同时执业,这在全国乃至世界也是少见的。因此我们尤其注重抓文化建设,抓品牌建设,而且我们的品牌建设抓的很成功,谢谢。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