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信部中小企业中心发力中小企业“创扶汇”

发布时间:2018-05-28 14:22:04 | 来源: 新华社 | 责任编辑:牛志鑫

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苗长兴25日表示,2018年,中小企业中心将探索协同服务机制,从三方面着力实施中小企业创业创新扶助计划(简称“创扶汇”)。

苗长兴在当日于北京召开的“创扶汇”2018中小企业服务创新战略发布会上表示,这三方面包括:

——引导服务机构进行服务创新,提升创业创新服务能力。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将与中国移动、阿里巴巴合作,共同推进中小企业上云,提升中小企业电商能力。

——落实产教融合相关政策,联合相关机构和高校,建设高校中小企业创业就业基地和校企协同创新中心。

——引导中小企业实施品牌战略,提升品牌管理能力。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将联合品牌服务机构和媒体共同组织实施“‘一带一路’中小企业品牌强国推动工程”。

“中小企业是我国数量最大、最具创新活力的企业群体,是实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载体。”苗长兴说,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愿与更多服务机构携手共建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创业创新。(记者安娜、张辛欣)


文章来源: 新华社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