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举办2018年创新中国品牌高峰论坛的函

发布时间:2018-05-24 16:36:23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品牌是企业的生命,同样也是一个国家综合实力的组成。2016年6月,国务院印发《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指出,随着我国经济发展,居民收入快速增加,中等收入群体持续扩大,消费结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的消费提出更高要求,更加注重品质,讲究品牌消费,呈现出个性化、多样化、高端化、体验式消费特点。

根据《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中国品牌日”的批复》(国函〔2017〕51号)有关意见,自2017年起,每年5月10日为“中国品牌日”。

2017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加强应用基础研究,拓展实施国家重大科技项目,突出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现代工程技术、颠覆性技术创新,为建设科技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网络强国、交通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提供有力支撑。”其中,要把中国建设成质量强国,这就要求我们振兴民族品牌。

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办的2018创新中国品牌高峰论坛于2018年5月10日在北京举行。

一、活动宗旨

通过本次活动,展示当前中国企业发展的历程和精神面貌,向世界传递独具特色的中国品牌文化;共同寻找中国好品牌、中国好产品、中国好企业、中国好故事,开启中国品牌发展的新篇章;弘扬和发展当地品牌文化特色,挖掘和推广美丽家乡;倡导企业打造强势品牌,提升民族品牌在世界舞台上的地位,推动中国民族品牌走向世界。

二、活动主题

让民族品牌与民族文化,与世界经济匹配。

三、活动口号

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四、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

2、支持单位:浙江新玺俪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3、媒体支持

新华社、人民日报、CCTV-1 、 CCTV-2 、中国教育电视台、光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央视网、中国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光明网、中国经济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央广网、凤凰网、腾讯网、新浪网、搜狐网等。

五、活动时间、地点

(1)时间:2018年5月10日

(2)地点: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

六、活动联系人

联系人:王森              办公电话:010-53684885

    邮箱:ceic1010@163.com

 

主要工作

整体活动安排

1、与会嘉宾签到

时 间:13:00到14:00

2、与会嘉宾合影

时 间:14:00到14:15

3、活动正式开始

时间:14:15到17:30

(1)领导致辞。

(2)主题报告。请部委领导、嘉宾、品牌企业代表分别围绕本届论坛主题进行主旨演讲。

(3)品牌推介。由各企业代表对产品品牌进行推介。

(4)对话环节。由政府代表、企业代表、学术代表围绕“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国际贸易、中国品牌文化、生存、推广等进行对话。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2018年4月8日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