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刘丙胜:如何以品牌建设为抓手,促进县域经济大发展

发布时间:2018-05-24 16:09:21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如何以品牌建设为抓手,促进县域经济大发展

——专访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丙胜

记者:各位网友朋友大家好,我是中国双创的记者张昀竹,很高兴在这里和大家见面。经国务院批准,从2017年开始每年的5月10日被定为中国品牌日,品牌从小了说是一个企业综合竞争力的直接体现,从大了说是一个民族甚至是一个国家综合竞争力的直接体现。我们今天有幸请到了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丙胜先生,来为我们解读中国品牌该如何与世界接轨,作为地方政府部门,又是如何以品牌建设为抓手,促进县域经济的快速发展?

刘丙胜:作为地方政府,我认为品牌不仅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而且是县域经济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这些年来我们任县非常注重发展品牌,目前我们已经有两家中国知名商标,八家河北省著名商标包括省优质产品。特别是目前,在国家号召要加快提高产品质量建设的大背景下,我们开展了品牌质量双提升工程,通过抓品牌提升、质量提升,促进我们任县机械制造和橡塑产品两个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

记者:刘县长从地方政府的角度,以任县实际的品牌建设为例,为我们解读了品牌建设对地方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谢谢刘县长的精彩解读,谢谢您。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