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界首次华夏美女会5♥20全球美女节在长沙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3 08:47:27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520,我爱你,爱情的数字符号。网络情人节是信息时代的爱情节日,又被称为“结婚吉日”、“表白日”、“撒娇日”、“求爱节”。


1.1.jpg



  5月20日,美彦八方聚,嫣妍万朵开,由华夏美女会主办的“华夏美女会5♥20全球美女节”在长沙融程花园酒店盛大举行,场面壮观,美女云集,可谓“壮观哉,美丽嫣然,四面八方、浩浩汤汤来美女;鸿笔矣,欢欣隆重,千红万紫、洋洋洒洒谱鸿篇。”这也是全球首次正式以5♥20美女节命名的大型公益活动。


  中国路带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华夏美女会名誉主席英宝龙,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代表陈志红、李宏国,国务院农协组织部原部长、中华老子研究会创始人邸振兴,原湖北省共青团书记、湖北省旅游文化发展促进会副会长毛菊元,元化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建国,中国时装评委主席、中华龙文化研究院院长宏泰,华夏美女会创始人、未来之家健康科技董事长陈美嫣,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中国区总顾问、上海滩金融集团董事长章起华,祥瑞影视文化传媒董事长、编剧、导演孙萌,联合国华人友好协会副秘书长胡明英,著名导演杨国荣、常智宏,华莱坞传媒董事长宋宇航,中国国学院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张楚瑜,中国Q歌王创始人邓一中,国学导师有成,世界风传媒CEO罗文,草帽工社董事长吴学良等领导、专家、企业家、艺人共五百多人出席;美国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优秀模仿者王杰克逊,齐派画家、影视演员、歌手尹飞儿及著名书法家易云光、烙画家彭湘慈、女书李爱莲等明星、艺术家到会献艺。


1.6.jpg



1.3.jpg



1.7.jpg



  活动由中国乡土艺术协会、湖南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作指导单位,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教育学会、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作支持单位,由佛山未来之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中视华美(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华莱坞传媒有限公司、中华龙文化研究院、东方文明国际文化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承办。


  活动由《传承》栏目组总制片人陈震,宋庆龄特型演员、知名主持人朱洁共同主持,在永州旗袍队“半湖沙”舞蹈和尹飞儿歌曲“海纳百川”中热烈启幕。华夏美女会创始人陈美嫣首先作热情洋溢的致辞,并作为美的使者、华夏美女会品牌创办人感谢各位领导、专家和来宾的莅临,倡议大家携手并肩、齐心协力,弘扬慈善公益,传播女性文化,谱写女性华章,唱响美丽中国。最后,其借用华夏美女会高级策划顾问、中国十大着名策划专家、中国诗词文化传承人、湖南省策划智库协会首倡者周乐玲老师给华夏美女会即兴撰写的藏头五言诗和与会者共勉:


  “华夏美女会好风光:华风昌盛地,夏气满天香。美业同心举,女娥共志扬。会当齐奋勉,好景定悠长。风带飘千里,光辉万载芳。”


1.5.jpg



1.2.jpg



  华夏美女会执行会长陈鹤文对华夏美女会全球总会作了精心介绍,指出华夏美女会是全球事务机构、非营利性公益组织,是全球女性的社会经济、文化艺术交流平台。华夏美女会在美国联邦注册,在中国国家一级机构备案,旨在联合全球各界杰出女性,传承优良家风,传播慈善公益,弘扬中华美德,促进女性共同发展,推进人类和谐繁荣。


  湖南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代表刘艳介绍了湖南健康与孝亲社区行活动。东莞市穗民鞋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智能鞋发明人李中华宣布给华夏美女会会员各赠送一双鞋做节日礼品。当天,还进行了华夏美女会启动仪式和聘书颁发仪式等事项。


  据悉,华夏美女会创办六年来,先后主办了“孝行天下”、中国美女走进民族山区保护国家非遗传承、中华美女文化交流促进与发展、中华美女走进社区关爱老人健康、华夏美女关爱女性健康、“中华母亲万里行”等系列大型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