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栾军禄:我为伊人时光推介

发布时间:2018-05-21 08:34:05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2018年5月10日,2018创新中国品牌高峰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办,本次论坛得到了遂宁市人民政府、日照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任县人民政府、光山县人民政府、河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北京开放大学、闽南理工学院、大连科技学院、泸州老窖·国窖1573、南泥湾、伊人时光、磊鑫建筑、浙江新玺俪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的大力支持。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让民族品牌和民族文化与世界经济匹配”。通过本次活动,旨在提升民族品牌的价值、知名度、影响力,弘扬中国品牌文化,传讲中国品牌故事,培养国民品牌意识,增强品牌发展理念,营造“人人爱品牌,人人创品牌”的良好氛围。

在“我为中国品牌推介”环节中,伊人时光市场策划部总监栾军禄作为代表为伊人时光进行了推介。以下是栾军禄总监在论坛现场的推介实录。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我们是伊人时光,来自西施故里,浙江省诸暨市。我们是一家集美容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公司。

我们只专注于一件事,那就是——用科技美丽容颜。

一个人美丽的最大体现,来自于肌肤;同时最大的考验,也源于肌肤。只要一丁点明显的色斑或色素沉积,人的“美丽”就会大打折扣。伊人时光,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为全世界爱美的人解决此类烦恼。

为此,我们集结了来自多个国家的专家学者,组成研发团队,研究出了专门的祛斑美容技术——生物酶提取技术。

这是伊人时光科技智慧的体现,分三步进行色素分解与色素控制。首先渗透色斑区域,直接分解黑色素;接着通过超渗透导体带入修复因子快速的修复细胞,最大限度地阻止黑色素重新生成;之后富含美白因子与抗衰因子的先进微针海绵导体会在不知不觉中继续分解黑色素,直到肤色重新均匀,重现光泽,这是一个不断重复进行“渗透—分解—修复”“渗透—分解—修复”的过程。同时,我们修复过的肌肤,不仅重新变得细腻、紧致,而且复发几率更小。



携手伊人,惊艳时光。伊人时光,永远以科技为依托,执着于美丽健康的事业,为全世界爱美人士带来福音。迄今为止,我们已帮助全世界无数客户实现了美丽的梦想。所以说,美丽并非遥不可及,而科技可以改变人生。

通过多年努力,目前,我们的加盟商已经超过了15000家,遍布亚、欧、美三大洲。

作为民族品牌,我们心中充满骄傲。我们身处美好的时代,可以伴随着国家的崛起一起走向世界舞台,我们的未来,更是与腾飞的中国梦紧紧相连。我们始终相信,专业塑造价值、务实体现作风、创新把握未来!(概念素材,中国梦素材)

科技,让世界更美丽。伊人时光,感谢您的聆听。

我是伊人时光!我为中国品牌推介!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