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蒋清林:我为磊鑫建筑推介

发布时间:2018-05-21 08:34:05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2018年5月10日,2018创新中国品牌高峰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办,本次论坛得到了遂宁市人民政府、日照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任县人民政府、光山县人民政府、河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北京开放大学、闽南理工学院、大连科技学院、泸州老窖·国窖1573、南泥湾、伊人时光、磊鑫建筑、浙江新玺俪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的大力支持。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让民族品牌和民族文化与世界经济匹配”。通过本次活动,旨在提升民族品牌的价值、知名度、影响力,弘扬中国品牌文化,传讲中国品牌故事,培养国民品牌意识,增强品牌发展理念,营造“人人爱品牌,人人创品牌”的良好氛围。

在“我为中国品牌推介”环节中,北京磊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清林作为代表为磊鑫建筑进行了推介。以下是蒋清林董事长在论坛现场的推介实录。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下午好!我是北京磊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蒋清林,非常高兴参加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办的创新中国品牌高峰论坛!在这里我为北京磊鑫做推介!

“磊”字是为了纪念公司初创以石材干挂为主业,“鑫”字表明经磊鑫设计、加工、安装后的石材具有了金子般的价值;“磊”指光明磊落,“鑫”指兴旺发达,以“磊鑫”命名寓意企业以“磊筑天下、点石成金”为经营理念。

十八年,六千五百七十个日夜,“磊鑫”一直在建造。或许你不了解磊鑫,但你一定知道“梦开始的地方”世贸天阶、西洋古典建筑凯旋大厦、“浪漫月季”第九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主展馆、国优工程宁波站……一座座地标,都是磊鑫的作品。或许你不熟悉幕墙,但你一定知道建筑表皮,幕墙就是给建筑物穿上合适的外衣。北京磊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就是一家为全国数百座地标建筑提供一站式幕墙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性公司。



磊鑫已取得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甲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并于2003年通过ISO9001、ISO14001、GB/T28001三大体系认证,于2015年被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承包经营资格证书,是集设计研发、材料供应、施工管理、售后服务服务于一体的“双甲”规范化企业,工程优良率达到百分之九十。

磊鑫拥有先进的管理体系、协调互助的团队和齐全的施工设备。现有注册分公司14家, 拥有固定职工1000多名,各类技术人员800多名,具有各类职称的人员500多名,公司管理层中,有业内知名的技术专家和工程管理人才,也有获得国家专利局多项幕墙专利证书的技术骨干,还拥有各种施工机具2000多台(部)和现代化幕墙材料加工厂房2万多平米。

2005、2009年度磊鑫被评为中国建筑幕墙行业50强企业,连续9年被中装协幕墙工程委员会评为“建筑幕墙制作安装推荐优秀企业”,连续6年被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评为“北京建设行业AAA诚信企业”,连续6年被认定为北京市著名商标,并于2018年当选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工程分会副会长单位。

磊鑫自成立以来,已承接幕墙和内装工程300余项。其中,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工程、宁波站改建工程被评为“国家优质工程奖”,文化部新办公楼幕墙工程被评为国优“鲁班奖”工程,朝阳区政府新办公楼幕墙工程被评为“北京市2001年度建筑装饰优质工程”及“2003年首届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科技奖”,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工程、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新馆等工程获得“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怡禾国际中心(温莎大道)工程、太阳星城幕墙工程获得“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住总大厦办公楼幕墙工程、大兴枣园商业项目幕墙工程被评为“北京市建筑装饰优质工程”,三亚火车站被评为国家铁路样板工程、建筑长城杯金质奖工程……以及新乡游泳馆、万科时代中心、北京邮电大厦、观承别墅、翡翠长安、贵州/商丘/吴中/桂林万达等项目施工如火如荼,同时不忘维系老客户关系、寻求新合作伙伴、开拓属于磊鑫新的疆域。

在磊鑫人的共同努力下,磊鑫将秉承“力求点石成金,诚信服务社会,营造绿色环境,共享完美人生”的核心理念,以豪迈的气概、稳健的步伐和雄厚的实力,履行对客户、社会以及自己的每一份承诺!磊鑫人将肩负使命,努力推动建筑装饰行业的发展,积极开创建筑装饰领域的未来!磊鑫人将永恒奋进,用真诚与担当迎接恢弘新篇!

我为中国品牌推介!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