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届全国办税技能竞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8-04-20 11:36:12 | 来源: 经济日报 | 责任编辑:牛志鑫

近日,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与中国注册税务师同心服务团联合举办的首届“全国办税技能竞赛”在北京启动。本次竞赛的主题是“提高办税技能,优化营商环境”,时间是2018年4月至9月;参赛对象面向全社会,包括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办税人员,税务师事务所等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的从业人员及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的学生。

据了解,国家税务总局将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的主题确定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这次竞赛就是要通过“以赛促训、以训提效”,广泛提升社会各界财税人员、大中专学生等的税法知识水平和办税技能,推动办税标准化、便利化,促进征纳和谐,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记者 曾金华)


文章来源: 经济日报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