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樱花浪漫 旅游创新

发布时间:2018-04-08 16:22:27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风所至,百花争艳。4月8日,皇城相府生态文化旅游区“大美太行 花海皇城”主题活动暨第三届樱花节浪漫开启,搜狐全国百名旅游大V“游知中国”皇城相府行同时启动,数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皇城相府庄园山青园秀,风光旖旎,三季采果,四季开花,素有“天然氧吧,世外桃源”之美誉。相府庄园樱花园占地面积12700平米,2016年以来成功举办了两届樱花节。第三届樱花节所呈现的樱花品种更丰富,品相更妩媚,有23个品种共12800多株。绿樱清新,红樱烂漫,将满足游客对樱花所有浪漫幻想,成为这个春天最美的装扮。


在樱花节的基础上,皇城相府实行旅游创新,今年首次推出了“大美太行,花海皇城”主题系列活动,并新增加了“乘直升飞机赏皇城花海”旅游项目,为游人送上一份生态文化盛宴。四月的皇城相府旅游区,百花竞相开放,满目姹紫嫣红。粉嫩樱花似仙女,点点红梅俏枝头,金黄油菜铺满地,迎春花开报春来,小巧丁香诉花语,半枝桃花出墙来,月季花开赛牡丹,不逊国色半分毫,蔷薇玉兰与紫棠,百花吐蕊尽芬芳,让您徜徉其中,流连忘返。





“大美太行 花海皇城”主题活动暨第三届樱花节从4月8日开始,持续至5月6日,以花为媒,以节会友。活动期间,有全国著名朗诵艺术家、播音主持主题朗诵,“大美太行 花海皇城”音乐会以及全国旗袍会山西分会旗袍秀、外国友人异域风情表演,为大家唱响春天最动听的旋律,展示美丽皇城的独特魅力。更有美容养颜、沁人心脾的相府蜜酒免费赠送,免费品尝。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