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界创新教育圆桌会议举办

发布时间:2018-03-30 14:56:33 | 来源:人民日报 | 责任编辑:牛志鑫

推进创新与教育更好结合
世界创新教育圆桌会议举办

“一带一路”世界创新教育圆桌会议日前在北京举行,会议旨在推动创新教育发展,推进创新与教育更好结合。与会专家围绕“世界创新教育3.0:教育是合作的艺术”“创新人才培养与教育生态系统的建立”等主题展开讨论。会议签署并通过“世界创新教育联盟”倡议书,确定欧盟中国经济文化委员会作为“世界创新教育联盟”的中国发起方和世界合作伙伴。会议同时确定,“世界创新教育大会”作为联盟成员共同推动创新教育的平台,每年固定召开。第一届“世界创新教育大会”将在中国举办。

据介绍,“一带一路”世界创新教育圆桌会议由欧盟中国经济文化委员会、以色列教育城市集团、以色列申卡尔工程与设计学院主办,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清华大学“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院联合主办。(记者 赵婀娜)


文章来源:人民日报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