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山西将重点扶持民办众创空间和民办科技企业孵化器

发布时间:2018-03-28 09:43:42 | 来源:新华社 | 责任编辑:牛志鑫

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发民间有效投资活力促进经济转型发展的若干措施》提出,山西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等部门将把省级扶持众创空间发展专项资金和科技企业孵化器专项资金重点向民办众创空间和民办科技企业孵化器倾斜。

据了解,山西省提出支持“双创”示范基地、产业园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到2020年建设30个以上省级“双创”示范基地,提高为民营企业投资新兴产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支持各类专业社会服务组织和中介机构面向科研创新团队、中小微创业创新企业,提供代理记账、知识产权登记评估、产权登记、大数据等社会化服务,支持承接政府提供的法律、税收、工商管理等专业培训工作,根据服务数量和服务质量给予财政补助。

同时,山西省级安排的扶持众创空间发展专项资金1000万元和科技企业孵化器专项资金1000万元,重点向民办众创空间和民办科技企业孵化器倾斜,倾斜比例要达到50%以上。山西省相关部门还将对认定的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按规定给予资金奖励,对当年完成股份制改造并在工商部门登记为股份有限公司的中小微企业按规定给予资金奖励。(记者 魏飚)


文章来源:新华社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