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薛立胜:做好新闻宣传、舆论引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31 08:57:45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新年伊始,欢迎各位领导和嘉宾朋友们莅临中国创业创新发展战略高峰论坛现场,在此,我谨代表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2017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成功举办,预示着中国国际影响力、感召力、塑造力进一步提高。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又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指明了道路。

2018年是李克强总理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第5年。5年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法规为创业创新保驾护航。以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基因技术等为主要内容的新一轮技术革命正在快速发展,建立在这些新技术基础上的新产业、新业态、新服务、新模式不断兴起使得依托于“互联网+”的创业和创新无处不在,普通大众都可以参与其中,并找到获得成功的机会。

推进“双创”,是激发全社会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的有效途径。实现创新支持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良性互动发展,就是要通过加强全社会以创新为核心的创业教育,弘扬创业精神,厚植创新文化,使创业创新成为全社会共同的价值追求和行为习惯。

为了使“互联网+”更好地服务于创业创新工作,为了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法规得到更广泛地宣传,中国网去年在此启动了“中国双创”公共服务平台。

2018年是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中国网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的新闻传播、政策解读和舆论引导工作,把千千万万中国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调动起来、激发出来、释放出来,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撑起发展新未来,让中国经济始终充满勃勃生机。

2018年,我们践行“双创”新使命,踏上“双创”新征程。

今天,距离戊戌年新春佳节正好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借此机会给各位领导和嘉宾拜个早年,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谢谢大家!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