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傅迪龙: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18-01-31 09:07:47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各位“双创”的领导,各位贵宾,大家下午好。今天很荣幸参加了2018年中国创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我是浙江伊人时光集团董事长傅迪龙。今天和大家分享的问题是大健康、大发展,我将用四个“国”字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们为什么在中国双创平台领导下成立浙江健康管理中心。

一、国家政策健康中国国策。2016年8月26日中央政治局召开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审议通过健康中国2030规划,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指出人民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国的小康。把健康中国上升到国家的战略。

二、国民体质。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意见,提出了以建立居民健康档案为终点,构建乡村和社区卫生信息网络平台的要求,根据卫生部关于健康中国2030的战略部署,开展国民体质监测,建立全民统一健康档案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

三、国内市场。我国健康消费市场消费需求潜力巨大,随着改革开放与经济快速发展,国人的健康意识,特别是城镇居民的健康意识也在发生巨大的变化。2014年中国大健康产业规模已突破2.5万亿,未来十年将有望冲击10万亿高峰。

四、国民需求。健康医疗服务需求是人类的基本需求之一,在居民收入增长过程中,健康医疗服务需求通常会优先得到满足。具有明显的高消费特征,随着人民生活水平及健康意识逐渐增强,人们越来越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我们将在中国双创的指导下全力推动,大健康产业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打造区域健康管理服务中心,人和社会资源,构建健康专业服务平台,帮助更多健康专业人才成功创业,带动更加健康服务人员,实现健康就业,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最后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祝福在座领导与全体朋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