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书法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1-26 16:19:34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树立学生的文化自信,1月20日至1月24日,南安市教育局主办、南安市第三实验小学、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泉州新社会阶层联谊会协办,清北智慧教育承办的"让孩子爱上中国字"的活动在南安市第三实验小学展开。



本次公益书法培训活动历时5天,共10个课时,有一百五十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在清北智慧教育创意书法培训老师王少华的悉心指导下,学生从零基础学起,到课程结束后,在市领导、老师、家长的关注下,学生现场书写春联,本次活动由南安市电视台全程录制。



1月24日晚,书法公益培训汇报活动在市第三实验小学体育馆举行,南安市政府副市长王昭昭,南安市教育局副局长李仁杰,清华启迪阿尔法研究院认知中心主任范兆良,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副秘书长、清北智慧教育发起人丁家春莅临现场参观指导。



在林小波校长的主持下,范兆良、丁家春、李仁杰等领导嘉宾先后进行了致辞,其中,范兆良主任还点明了本次活动正是十九大提出的“让先进文化走进基层,扎根农村”的体现。



丁家春先生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中华文化自信,更号召同学们养成“年年除夕日,家家写春联”的传统习惯,传承优秀民族文化。



李仁杰先生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希望孩子能在书法艺术的路上快乐学习



汇报活动结束后,学生带着现场书写完成的作品,与领导嘉宾进行了合影。



此次公益活动不仅奠定了学生学习书法的兴趣爱好,以及练习书法的信心,更从实践中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培养了师生对我国的文化自信。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