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团结香港基金将评选“香港创新领军人物大奖”

发布时间:2018-01-26 12:23:30 | 来源: 新华社 | 责任编辑:牛志鑫

团结香港基金24日宣布,将评选“香港创新领军人物大奖”,以表扬昔日引领香港写下辉煌故事的创新企业家,并借此鼓励新一代接棒,继续追求创新。

“香港创新领军人物大奖”由团结香港基金主办,并由港科院、香港科学会和香港工程科学院合办,旨在嘉许在科学及技术、商业营运、产品与服务创新上取得杰出成就的香港永久居民。

“香港创新领军人物大奖”评审团主席冯国经表示,希望借此活动嘉许那些充满潜质的优秀企业的领航人,对他们的付出给予认同,并鼓励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创新。

团结香港基金总干事郑李锦芬表示,“创新领军人物大奖”将是全港首个为香港创新领航者而设的奖项,彰显香港创新创意精神的延续与传承,更重要的是鼓励新一代闯出香港,在更大的舞台上实现梦想。

“香港创新领军人物大奖”由1月24日至2月22日公开接受提名,结果将于3月21日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公布。(记者 张雅诗)


文章来源: 新华社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