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冬奥组委举行2018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笔试

发布时间:2018-01-08 10:42:43 | 来源:新华社 | 责任编辑:牛志鑫

北京冬奥组委2018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笔试6日在北京联合大学举行。800余名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参加了16个岗位的笔试。

据悉,考生一周后可通过北京冬奥组委官网招聘页面“个人中心”查询考试结果。1月下旬,北京冬奥组委将组织开展面试工作。

据北京冬奥组委介绍,本次笔试试题委托专业机构命制,主要测试考生的通用知识、语言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综合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等。本次参加笔试的考生涉及国内150多所院校,平均年龄24.6岁,竞争最为激烈的对外联络交流岗超过200名考生角逐。

在笔试当天,北京冬奥组委还组织了储备人才的选拔测试。着眼未来筹办工作需要,从报名人才储备库中筛选出8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选拔测试。

据了解,为广泛发动优秀应届毕业生报名,北京冬奥组委在招聘公告发出后前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9所院校进行了专场宣讲,并在首都地区部分高校校园网发布了招聘信息、张贴了宣传海报。(记者 汪涌)


文章来源:新华社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