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40岁以下本科生可凭毕业证书办理落户

发布时间:2018-01-08 10:28:41 | 来源:新华社 | 责任编辑:牛志鑫

记者从南京市发布的《关于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名城的若干政策措施》中获悉,为建设创新名城,大力吸引人才,南京调整优化落户政策,研究生以上学历及40岁以下的本科学历人才,凭毕业证书办理落户手续。

建设创新名城,人才是关键。据南京市副市长蒋跃建介绍,未来南京将努力打造国际化创新创业人才高地。在人才落户方面,除了研究生以上学历及40岁以下本科学历人才可凭毕业证书办理落户手续外,技术、技能型人才,可凭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书办理落户手续。

在人才安居方面,南京将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人才安居政策体系,采用租赁补贴、购房补贴以及购买共有产权房,承租人才公寓、公共租赁房等安居方式,为青年大学生、科技研发等各类人才提供安居保障。支持“双一流”高校、推进“两落地、一融合”成效显著的高校院所,加快建设人才公寓。

为吸引国际化创新人才,南京将对全球顶尖人才领衔的高端创业创新团队或项目实行“一事一议”“特事特办”,资助额度上不封顶;实施“345”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用五年时间,重点引进30名急需紧缺的外国专家、40个海外高端创新团队,挂牌建设50个支持柔性引才的海外专家工作室,给予用人单位最高500万元资助。

此外,南京将持续推进“创业南京”英才计划,实施青年大学生“宁聚计划”,每年吸纳20万以上大学生在宁就业创业,实行一条龙服务,积极落实就业创业扶持政策。

据悉,南京计划到2020年,创新核心指标进入全国前列,到2025年,成为全球有较强影响力的创新名城,打造名校、名所、名企、名家、名园区,重点建设综合性科学中心及科技产业创新中心。(记者朱筱)


文章来源:新华社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