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浙江网上中介超市”正式上线规范审批中介服务

发布时间:2018-01-04 10:36:49 | 来源: 新华社 | 责任编辑:牛志鑫

为了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行为,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浙江网上中介超市”近日在浙江政务服务网正式上线,已有680多家中介机构入驻。

浙江省发改委发布的最新消息称,根据省审改办、省发改委印发的《“浙江网上中介超市”建设方案》,目前已实现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中介机构基本信息等主要信息发布功能,完成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库、中介机构库、信用评价库和专家库四个数据库的开发和部署,实现部分市县中介机构信息和信用评价信息入库,实现与省公共信用平台信息交换,与省环保厅环境影响评价评审专家库贯通。

按照计划安排,浙江省将推进“浙江网上中介超市”与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信息交换,实现中介超市大厅(网站)后台管理功能以及在线咨询、讨论交流等互动类服务功能,推进其他市县平台贯通。(记者 岳德亮)


文章来源: 新华社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