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双创创新创业典型示范企业候选单位:重庆宇海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2-26 16:21:25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重庆宇海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宇海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是重庆市宇海模具有限公司2016年12月完成股份制改造成立的股份制企业,注册资金4000万元,注册地为重庆市璧山区璧泉街道璧青北路1001号。
      宇海精密是集模具开发、成型、涂装、组装为一体的注塑开发制造企业,专注于精密模具研发及笔记本、汽车内饰、消费电子、0 A产品注塑件生产业务。2016年度公司实现收入4. 28亿元,实现利税3000万元,雇用员工近2000名。2017年公司预计将实现产值5亿元。
      通过与重庆理工大学、重庆机电职业学院等专业院校紧密校企合作,对高分子材料注塑成型应用进行了系列技术研发,提升了企业核心技术的竞争能力。目前是重庆内资企业中产能最大、工艺最全、技术最强的一家笔记本电脑塑胶产品配套企业,为重庆第五批电子重点配套企业核心单位。现已通过 IS 09001质量体系和 IS 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长期专注于精密塑料模具和精密塑料零部件的研发、设计、制造、修复及注塑成型,掌握行业的核心技术,已取得了 6个知识产权技术专利,另有16项技术专利在审批中。同时,公司承接了大量复杂、高精密的塑料零部件制造业务,其良好的产品品质和综合供应能力得到了市场客户的一致认可,并创造了良好的品牌效应,成为了戴尔、惠普笔记本电脑外壳板块西南地区仅有的两家 A 级供应商之一,以及广达、英业迗、纬创、仁宝、旭硕等全球知名企业的重要供应商及合作伙伴,更荣获了代表行业顶级荣誉的“2017年年度惠普最佳质量奖”。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