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双创创新创业典型示范企业候选单位:中科际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17-12-26 15:28:33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中科际控股集团



      中科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100强背景的大型综合性产业集团,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资产总额逾200亿元人民币,拥有二级集团6家、全资及控股企业100余家。2015年,中科际控股实现营业收入286亿元人民币。
 
      作为大健康事业的领航者、产融结合的先行者、创新业态的培育者,中科际控股发挥产业实力和金融智慧,聚合实业资源和资本能量,构筑产业升级平台,推动经济结构转型。旗下的主要业务板块有医药制造、医药流通、园区经济、金融投资、文化艺术、互联网信息等。
 
      中科际控股秉承“业有科,道无际”的发展哲学,坚持全球化视野、国际化品位、现代化风貌、市场化思维、专业化发展、规范化运营、科学化决策、人本化管理,力争在2018年完成固定资产和营业收入“双千亿”目标。
    
      在追求自身经济发展的同时,科际控股注重公共关系建设,投身中国商业生态和社会环境的改善,积极回馈社会,支持中国经济转型和中华文化复兴。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