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首批能源科普教育基地挂牌

发布时间:2017-12-22 10:59:11 | 来源:人民日报 | 责任编辑:牛志鑫

全国首批“能源科普教育基地” 正式挂牌,我国最大核电企业中国广核集团下属的大亚湾、阳江、台山、宁德、红沿河、防城港六大核电基地同时荣获“能源科普教育基地”称号。

据了解,此次挂牌的中广核六大核电基地将充分利用现有生产运营、科普教育设施,不断加强与公众的互动沟通。中广核将在公众沟通与能源科普教育中持续投入更多力量,大力传播清洁能源常识,提高公众的科学认知,以打造全方位、多层次的公众沟通和核电科普体系。(记者 李刚)


文章来源:人民日报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