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海开展专项整治促医疗行业提升服务

发布时间:2017-12-19 10:26:26 | 来源:新华社 | 责任编辑:牛志鑫

记者从青海省卫计委了解到,青海自今年8月中旬以来开展的纠正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暨药品医用耗材专项整治活动取得明显效果,部分生产经营企业和医用耗材使用单位被约谈整改,医药购销领域监督管理和医疗服务行业纪律均得到强化。

今年11月底,青海省卫计委、工商局、食药监局和国税局组建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和现场检查的形式,对全省39家医疗机构的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对督查中发现的药品医用耗材采购不规范和“两票制”工作落实不到位的问题、药品存放不当问题、医疗机构登记管理问题等都提出了意见和整改建议。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将青海省的药品医用耗材管理工作从阶段性活动转入制度化、规范化管理,促进药品医用耗材管理水平的持续改进。整治活动也强化了医务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了医疗机构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记者 王大千、王鹏)


文章来源:新华社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