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18 09:33:14 | 来源:新华社 | 责任编辑:牛志鑫

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召开
刘延东、陈希、黄坤明出席

新华社北京12月15日电 在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一周年之际,中宣部、中组部、教育部党组14日在京召开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努力开创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主持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出席。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讲话。

黄坤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进展成效,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增强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自觉性坚定性。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扎实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新业绩。

刘延东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地各高校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站在新起点总结新经验,着眼新征程谋划新篇章,聚焦新要求落实新任务,全面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办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


文章来源:新华社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