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济南:教育专家服务期满10年最高可享80万元住房补贴

发布时间:2017-12-15 09:42:20 | 来源:新华社 | 责任编辑:牛志鑫

12日下午,济南市对外发布该市教育系统人才引进政策,将重点引进市域外教育名家、名校长、名教师及知名管理、科研团队,确定了A、B、C、D四类人才,并明确服务期满10年以上的,分别享受一次性80万元到20万元不等的安家住房补贴。

济南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出台教育系统人才引进政策,旨在引进并集聚可持续发展的教育领军人才(团队),投石激浪,引领并带动全市教育系统干部教师队伍的整体提升,激发各类学校改进提升的内生动力,推进教育创新与发展,引进不仅限于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学前教育、特殊教育,也将技工教育高层次人才一并纳入。

在引进人才的提拔晋升方面,引进人才到教育系统事业单位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可设立特设岗位进行聘任;有突出贡献的,可按破格晋升有关规定申报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

济南市教育局局长王品木表示,济南将全面落实教育人才引进的各项优惠政策,为引进和留住人才创造良好的平台和环境,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人才智力支撑。(记者 王阳)


文章来源:新华社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