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西藏上线水土保持“互联网+”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7-12-13 09:45:35 | 来源: 新华社 | 责任编辑:牛志鑫

西藏自治区“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分类管理咨询服务平台”日前正式上线运行。这标志着西藏自治区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实现“互联网+”服务。

近年来,西藏各地持续扩大的基础设施建设和不断增加的生产建设项目,对区域资源与生态环境保护提出更加严峻的挑战。与此同时,西藏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管理涉及面广、任务重,现行管理方式相对粗放,服务能力相对弱。

西藏自治区水土保持局局长易云飞介绍,新运行的服务平台包括网络版和手机APP版,只需输入生产建设项目基本信息,生产建设单位可远程及时得到水土保持工作全程指导,全面掌握水土保持管理要求;社会公众可参与演示系统,了解水土保持管理要求,增强认知度;水行政主管部门可及早了解项目信息,开展跟踪服务,规范监督管理,提高水土保持行政履职效能。(记者 王军)


文章来源: 新华社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