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海南将建立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

发布时间:2017-12-13 09:35:48 | 来源: 新华社 | 责任编辑:牛志鑫

记者从海南省科技厅获悉,为培育发展高新技术企业,海南将开展科技型企业认定工作,重点支持具有一定规模和良好成长性的科技型企业开展技术创新活动,建立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培育期3年。

据了解,海南省将每年根据入库企业年度研发实际投入和培育期内企业规模的成长,给予不超过50万元的研发资金补贴,用于企业技术攻关、新产品研发和标准研制,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并将引进一批符合海南产业需求的高新技术企业,对整体迁入海南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其高新技术企业资格有效期内完成迁移的,根据企业规模和企业所在行业等情况,给予不超过500万元的一次性研发资金补贴,用于企业开展技术创新活动。省外高新技术企业在海南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经所在园区或市县科技部门推荐、海南省科技厅审核,直接纳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

海南省同时鼓励企业开展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攻关、专利化和产业化应用,被认定为海南省高新技术产品的,一次性给予最高不超过20万元的研发资金补贴。鼓励各市县和科技园区给予相应的政策扶持。

据海南省科技厅有关负责人介绍,“十三五”期间,海南的目标是全省高新技术企业达到600家,实现总产值1500亿元,占全省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的50%以上。(记者 刘邓)


文章来源: 新华社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