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美联合推出“海外医疗控费计划”

发布时间:2017-12-04 09:51:04 | 来源:新华社 | 责任编辑:牛志鑫

近年来,中国海外医疗市场快速发展。然而,出国看病高昂的医疗费用也让人望而却步。近日,中美医疗行业携手推出“海外医疗控费计划”,帮助中国患者在美国寻求治疗的同时,大幅降低医疗花费。

据了解,该计划由我国最大的海外医疗机构盛诺一家和美国最大的健康保险公司美国联合健康保险公司共同推出。加入该计划的中国患者在赴美治疗时可以享受到包括门诊、药品及治疗在内的费用折扣。

盛诺一家董事长蔡强表示,美国的医疗水平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但其医疗费用平均是中国的6倍,对于很多患者来说是不小的负担。

“通过这个计划,患者可以在不同的医院享受不同的折扣,平均大概能节省30%-70%的医疗费用。”蔡强表示,以癌症病人为例,自费赴美治疗的平均费用是20万美金,降低费用门槛将帮助更多患者赴海外寻求治疗。

美国联合健康保险公司有关负责人也表示,联合健康保险每年代表数百万患者与美国医院结算费用,是美国医院最大的付费方。为了减少开支,该计划还会严格审核医院账单,厘清不合理的收费项目,进一步降低患者负担。

美国联合保险健康公司在《财富》杂志2017世界500强排行榜上位列第13位,其合作网络覆盖美国6000多家医院。盛诺一家成立于2011年,是包括纽约纪念斯隆凯瑟琳癌症中心、安德森癌症中心、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麻省总医院等多家美国一流医院在华的官方合作机构。(记者 樊曦)


文章来源:新华社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