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医药融合促进专业委员会第二次筹备会暨“临床专家走进药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31 10:54:41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2017年10月30日,医药融合促进专业委员会第二次筹备会暨“临床专家走进药企座谈会”在河北正定常山药业召开。原卫生部副部长曹泽毅,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闻宣传司副司长申敬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主任李潮平,北京医师协会副会长赵艳华,医学参考报社长魏海明,阜外心血管病医院胸内科主任何建国,河南汇元药业、江西山高药业和常山药业等企业负责人,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张冀湘会长等相关领导和专家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专职副会长陈朸为主持。



上午,河北常山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树华带领各位专家领导参观企业生产基地,介绍了企业目前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国际领先的生产设备,各位专家领导也给予了肯定和期许。

下午,会议就医药融合促进专业委员会成立的筹备工作做了进一步深入讨论,阜外心血管病医院肺血管病中心主任何建国作为主发起人草拟了协会工作条例并作了具体汇报,重点围绕医药融合促进专业委员会的机构性质、活动宗旨、主要任务等内容,并征求各位专家的意见。原卫生部副部长曹泽毅指出医药融合促进专业委员会的建立需要有长远的眼光,多吸收年轻的技术和人才,为医药融合促进专业委员会的后续工作做储备。药学专家朱康勤指出医药融合促进专业委员会的发展规划和行动纲领还需再完善;建立自己的经营模式和管理模式,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建立信息服务平台,为政府、企业、人民服务。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刘骁悍、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慢性管理中心主任刘荣梅等多位专家也都表示医药融合促进专业委员会成立前的工作还需要更加细化和完善,发挥好专业委员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加科学地为全民健康服务。河北常山药业董事长高树华、江西山高药业董事长付松山、河南汇元药业董事长朱言国也表示促进医药融合发展将更有效地推动企业自身发展,并积极表示愿意承担起服务于医院、服务于社会的企业责任。最后,协会专职副会长陈朸为就医药融合促进专业委员会成立前的工作做了总结,划分了工作小组,并号召大家能够通力合作、积极配合。



所有与会人员均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医药融合促进专业委员会的成立筹备工作,共同助力推进医药融合促进专业委员会的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