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南再建两条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

发布时间:2017-10-23 10:42:54 | 来源: 新华社 | 责任编辑:牛志鑫

记者从河南省通信管理局获悉,河南洛阳、开封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建设方案近日获工信部批复。通道建成后,将为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提供更好的信息基础支撑。

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是实现企业本地网络到国际互联网出入口直连的专用通道。此前,为建设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已于2016年获批建设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成为全国第14个开通该通道的城市。目前,郑州通道已建成开通。

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包括郑州、洛阳、开封三个片区。今年以来,河南省通信管理局联合开封、洛阳两市政府,共同启动了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建设申报工作。

据介绍,此次获批对于促进开封、洛阳的国际电子商务、医疗旅游、文化传媒、国际物流等产业发展,以及提升区域信息化和对外开放合作水平都有重要意义。(记者 李鹏)

文章来源: 新华社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