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科创嘉年华” 燃情哈工程校园

发布时间:2017-09-27 14:18:43 | 来源:人民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孟思源摄

作为全国科普日和黑龙江省“双创周”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9月24日,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七届“科创嘉年华”在该校奥列霍夫广场拉开帷幕。现场有该校15个院系近百件作品参展,其中百分之六十的作品曾获省级以上奖项。5000大学生、中小学生及附近市民感受了一场丰富的科普盛宴。

本届“科创嘉年华”设置展示区和互动体验区两部分。其中展示区集中展示哈工程各院系学生科技创新优秀作品;体验区则与各院系专业特色相结合,让参与者体验科学的奥秘。除了提供参观与讲解,各个院系还组织同学进行路演,科普各专业的相关知识,让大家从不同角度了解科创爱上科创。

哈工程通过科技创新嘉年华主题活动,为新生们展示学校各类科技创新作品,增强新生对科技创新的兴趣,鼓励新生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推进大学生素质教育工程向纵深方向发展,提高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通讯员金声 饶泽靖 记者李丽云)


文章来源:人民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