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2017年已过大半 国产手机厂商们如今活得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7-09-20 10:32:34 | 来源:人民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 小米的大逆转——今年有望重返国内Top3

  在去年小米Note 2/小米MIX为小米重拾了口碑之后,小米手机今年的销量可以说是高歌猛进。在销量淡季的第二季度,其出货量就达到了惊人的2316万台,着实令人惊叹。按照这个趋势来计算的话,小米今年的总出货量很有可能会达到1亿台,重回国产手机厂商出货TOP3。

  当然,小米今年的销量猛增并非巧合。今年上半年,小米推出了小米6、红米Note 4X等一系列叫好又叫座的产品,重新拉高了小米手机的口碑。

  而在渠道方面,小米今年开始了全渠道打法,除了通过小米之家拓展自营线下业务,也通过小米小店、授权店等多种形式来加强自己的线下攻势;产品上,小米5X、小米Note 3和红米Note 5A都是主打线下的产品。

  不久前,小米发布了小米MIX 2、小米Note 3两款手机,从定位上看,两款手机的量产难度都不高,都将会成为今年下半年小米的杀手级产品,再加上尚未发布的红米Note 5,至少近年,小米突飞猛进的势头是停不下来了。

  如今,小米的产品策略已然明晰,未来的小米将不止依赖线上,线下也将会成为其销量的重要一环。曾经那个“互联网手机公敌”在经历了一番洗礼之后,终于以“全民公敌”形象再度出现在了所有人的眼前。

1  2  3  4  


文章来源:人民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