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70创客团队将秀“黑科技”

发布时间:2017-09-18 17:11:41 | 来源:新华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在去年首届广佛国际创客节上,可生头发的智能头盔、可装进背包的智能折叠机器人引发市民围观热潮。记者了解到,第二届广佛国际创客节即将于本周三开幕,10多项活动将持续一个多月,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多个创客团队将携前沿“黑科技”亮相,再次为广佛市民带来一场创客的盛宴。

在广佛国际创客节、创新创业大赛等活动带动下,南海创新创业热潮涌动,南海被纳入市、区级创新创业扶持的团队也持续增多。数据显示,南海累计引入市、区级创新创业团队107个,2017年区内11个优秀创新创业项目获得佛山市创新创业团队扶持立项,占全市16个立项项目数量的68.8%,连续三年领跑佛山。

今年第二届广佛国际创客节将于9月20日正式启动。根据安排,9月20日将在丰树国际教育基地举行开幕仪式。此后,各镇街将围绕主题开展一系列的主题活动。包括8月~10月,“谁是创业+”佛山市南海区第二届创新大赛、2017年“醒狮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志高创业孵化器创业大赛等十余活动。

主办方表示,希望广佛国际创客文化节的举办,激发南海乃至佛山的本地创新创业热情,向国内外创客展示南海“打造全球创客新都市”成果,吸引更多的全球创新资源、人才、项目聚集南海。(记者 邓柱峰 温利 通讯员 林海岚)


文章来源:新华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