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湖北十堰:大学生在孵化基地创业每年最高可申领18000元补贴

发布时间:2017-09-18 09:53:06 | 来源: 新华社 | 责任编辑:牛志鑫

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还能有补助?没错,记者从湖北省十堰市获悉,十堰近日出台了多项政策,积极参与创业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可申报相关补贴,初次创办小微企业可一次性补贴5000元,在孵化基地内创业每年最高可申领18000元补贴。

据十堰市劳动就业局介绍,自毕业学年起3年内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在十堰城区初次创办小型微型企业或从事个体经营,领取工商营业执照正常经营6个月以上、带动就业3人以上的,就可获得5000元的一次性创业补贴。

对于毕业5年内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在孵化基地以外创业的,按照每年3600元标准给予场租补贴。

对于入驻市级创业孵化基地的大学生创业企业(个体),政府将给予每平方米每天1元的场租、水电费补贴。对每平方米每天场租、水电费用不足1元的,据实补贴。补贴面积不超过50平方米,每年最高可申领18000元补贴,补贴期限不超过3年。

此外,对于有创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还可免费获得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提供的创业指导服务,包括政策咨询、信息服务、项目开发、风险评估、开业指导、融资服务、跟踪扶持等 “一条龙”创业服务,努力提高创业成功率。(记者 李伟)


文章来源: 新华社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