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2017 年全国双创周在上海主会场举行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09-16 14:24:03 | 来源:中国双创在线 | 责任编辑:牛志鑫

2017 年活动周启动仪式在上海市杨浦区长阳创谷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党组书记何立峰,中国科协党组书记怀进鹏,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林念修,中国科协党组成员兼学会学术部部长、企业工作办公室主任宋军等出席启动仪式。何立峰主持启动仪式。

  何立峰宣读了李克强总理的贺信。韩正、万钢、李彦宏等分别致辞。万钢在致辞中指出,“双创”蓬勃发展,广大科技工作者正在成为创新创业的主力军,形成科技创新“顶天立地”与大众创业“铺天盖地”协同发展的良好格局。中国科协深化改革,坚持“四个服务”的职责定位,积极为搭建创新创业平台,为“双创”深入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今年活动周范围更加广泛,内容更加丰富,既充分显示国家“双创”新成就,也充分体现上海的城市风貌和国际合作特色。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在线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