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遂宁分会场启动

发布时间:2017-09-16 13:43:03 | 来源:中国双创在线 | 责任编辑:牛志鑫

遂宁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晖致辞

现场授牌

9月15日,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遂宁分会场暨活力遂宁·双创故事汇启动仪式在遂宁市河东新区举行。

据悉,今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将于9月15日至21日举行。遂宁以“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建设创新创业城”为主题,活动分“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遂宁分会场暨活力遂宁·双创故事汇正式启动仪式”和“双创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别牵头指导各县(区)、市直园区、各级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和基地,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两部分进行。

在全国“双创”活动周的基础上,遂宁将陆续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大型活动,包括“活力遂宁 双创故事汇”大型公益活动、“绿色遂宁活力斗城”遂宁市第三届创客大赛暨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女性创新创意大赛”、2017年遂宁首届人才技能大赛等,在全市范围内进一步营造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

“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的灵魂,创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遂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晖表示,近年来,遂宁加快方式调结构促增长惠民生,着力从产业空间、体制机制、载体平台、城市环境和文化氛围等方面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充满活力,极大的激发了全社会尤其是青年人的创新创业热情,呈现出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


启动仪式上,遂宁市相关领导还为获得国家级星创天地的射洪县农业创新创业孵化园、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船山区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和市级科技企业孵化中的遂创汇·创客360、河东创客中心等进行了授牌。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在线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