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山西分会场今日启幕

发布时间:2017-09-16 13:35:02 | 来源:中国双创在线 | 责任编辑:牛志鑫

9月15日—21日,以“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为主题的“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山西分会场”在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科技创新孵化基地广场启动。

活动周分为“展、论、赛、宣”四大部分工作,结合国家级、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建设,采取集中展示与群众活动相结合、线上传播与线下互动相结合、典型带动与广泛发动相结合、政策导向与紧接地气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宽视野地将山西各地区、各行业所取得的“双创”成果集中向全社会汇报展示,力争举办一场内容丰富、氛围浓厚、精彩纷呈的双创盛会,打造山西双创的烫金名片。

主题展示是本届双创活动周的重要内容之一,分为线上线下两种展示方式,线上通过“创响山西”网站(网址:http://www.cxshanxi.com)和创响山西订阅号(微信)展示,线下展览地点设在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科技创新孵化基地展示大厅及广场,主会场室内展示面积4300平方米,线上线下共展出项目330个,展示分为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双创成果展区、太原市双创成果展区、国家级及省级双创示范基地成果展区以及我省双创政策、双创成果、双创空间平台、双创咨询与服务等七个展区。


此次活动周还有六场交流与论坛,包括: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创新教育专题讲座、山西省众创空间发展论坛、空间信息技术产业高峰论坛、首期中小微企业双创优秀项目辅导培育沙龙、“我行你也行”创客报告会、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首届创业创新顶级天使创投论坛。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在线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