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各地开展双创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6 09:34:12 | 来源:中新闻 | 责任编辑:牛志鑫

9月15日上午,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会场在上海正式启动,江苏分会场暨“创响江苏”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南京江宁会展中心同期举行。

市民现场体验VR家庭消防安全体验系统


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山西分会场15日在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科技创新孵化基地举行,300多家来自山西全省的创新创业成果在此展示,旨在推动山西经济结构调整、打造发展新引擎、增强发展新动力。


在双创周现场,一排排跳舞机器人吸引了不少民众的围观。


9月15日,以“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为主题的2017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西安会场启动,本届活动周将持续7天。


9月15日-21日,2017年全国双创活动周活动(即“双创周”)在全国各地同步开展,河北省设分会场,举行各类精彩的双创展演活动。


15日,以“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为主题的2017内蒙古自治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鹿城”包头市(主会场)正式启动。


图为“双创”成果展展出的磁共振诊疗车。


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15日开幕,湖北会场活动在武汉同时拉开序幕。


9月15日,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湖南省分会场在省科技馆启动。


       9月15日,2017年黑龙江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哈尔滨举行。省内外孵化器、创客空间、创投机构等各界创业创新机构负责人、企业家及个人代表,大学生、科技人员、农民、城镇转移就业人员等各类创新创业主体代表和媒体代表5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中新闻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