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信通院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亮相2017全国双创活动周

发布时间:2017-09-15 18:02:18 | 来源: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 责任编辑:牛志鑫

根据国务院统一部署,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于9月15日正式启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受邀在北京会场隆重亮相,中国信通院纪委书记王晓丽出席启动仪式。

 


北京市副市长阴和俊致辞


北京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阴和俊,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费志荣,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项昌乐,北京市科委党组书记、主任许强等领导到会参观指导。与会领导高度肯定了中国信通院在创新支撑领域的工作,并希望中国信通院在双创示范基地的建设中发挥国家高端专业智库、产业创新发展平台的优势,引领产业创新发展。

 

 北京双创周启动仪式

 近年来,中国信通院秉持“国家高端专业智库、产业创新发展平台”的发展定位,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部署,主动开放实验能力与资源,打造通用研发平台,推出以“智测云”、“安测云”及“可信云”为代表的在线测试平台,构建了ICT行业大数据库。通过研发+测试+数据相结合的柔性创新支撑与创业服务体系,为各类创新创业主体提供了低成本、专业化的创新支撑服务,切实降低了社会创新门槛,提高了中小企业创新能力。


未来,中国信通院将以示范基地建设为抓手,坚持高端智库与产业平台相结合,通过完善技术支撑服务体系、强化创新管理咨询服务体系、优化产业大数据服务体系、升级产业创新平台能力实现对各类创新创业主体从创新转化、创业孵化到产业化的全面支撑,从而构建开放式、专业化的新型创新创业基地,更好的服务于企业、服务于产业、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决策



背景:

          6月21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建设第二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7〕54号],决定在部分地区、高校和科研院所、企业建设第二批双创示范基地。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入选国家双创示范基地。

附: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创新创业示范基地介绍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文章来源: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