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双创走进闽南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15 15:43:30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2017年9月14日下午,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副秘书长、福建基地执行主任丁家春应邀到闽南理工学院参观调研。

 


全国政协委员、闽南理工学院董事长、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常务理事许景期,闽南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年,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高建军等接待了丁家春一行。创客园负责人许书洛介绍了闽南理工学院校园发展史及未来发展规划,参观了2016年在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史宗恺带领190家大学高校领导学生至闽南理工学院活动简介。

 


闽南理工学院校园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软硬件设施齐全。在参观了校园环境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就中国双创校园基地合作共建内容方案进行详细沟通。

 


  最后双方达成共识,由闽南理工学院与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福建基地共同组建领导小组,组建中国双创闽南理工创客基地,由闽南理工学院根据实际需要按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要求,拟定双创导师培养、资本、资源、政策、技术、平台等领域及举办校园创客空间、创业创新大赛、创业创新人才培训、创业创新项目等方面合作合同内容,择日签订。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