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双创走进上虞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09-08 18:58:08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8月28日上午,中国执业药师协会会长,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副局长张文周,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长于进海将军,国家纳米技术中心党委原书记,科学时报原社长刘洪海,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主任李潮平,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杨伯龄,中国双创健康管理中心执行主任黄荣新,中国双创健康(浙江省)管理中心执行主任傅迪龙等一行到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人民政府调研考察。




参加调研会的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区政府人员有:上虞区区委常委金利上虞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张鹏越,区委宣传部部长徐卫东,E游小镇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铭军,上虞区发展改革局局长许庆荣,上虞区科技局局长鲁坚敏等。


在调研会上,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区委常委金利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词;上虞区E游小镇负责人介绍关于E游小镇的发展模式、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规划作了具体介绍;上虞区发改局同志针对健康产业发展和规划进行了汇报。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主任李潮平上虞区的双创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这些成绩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大力推广。随后他从以下几点着重介绍了中国双创的基本情况:第一是平台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资金优势,技术优势以及精准扶贫的政策;第二是渠道优势。包括政府渠道,高校渠道,企业渠道,社区渠道,企业园区、孵化园区,军队训练营等;第三是目前正在做的可持续发展的平台和刚性需求的事情。比如:教育方面,健康方面,高新技术产业方面等等。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长于进海将军对发展特色小镇进行了经验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中国执业药师协会会长,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副局长张文周对健康中国2030战略规划进行了简要阐述。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到E游小镇进行参观并对浙江工业大学上虞研究院进行了考察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