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宁夏重点打击以招聘、介绍工作为名的传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5 10:01:02 | 来源:新华社 | 责任编辑:牛志鑫

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工商局获悉,宁夏近日部署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打击以招聘、介绍工作为名的传销活动和网络传销活动。

据了解,宁夏相关部门将加大对重点招聘平台的排查力度,严肃查处传播涉传销信息的企业、组织和个人,同时,工商、公安、教育、人社、金融办等部门将协力配合,加大对重点涉传销企业核查处置工作力度,排查和监控涉嫌网络传销的线索。

此外,宁夏相关部门还将做好大学生和其他求职人群的教育引导工作,积极宣传小微企业相关政策,提升相关人群对传销活动的防范意识。(记者 靳赫、何晨阳)


文章来源:新华社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