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福建最大数据档案寄存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2017-08-25 09:58:31 | 来源:新华社 | 责任编辑:牛志鑫

福建最大数据档案寄存中心——福建融银数据档案寄存中心23日在福州市成立,这意味着福建档案管理进入数字化、现代化阶段。

据运营方福建融银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这是一家大型专业的智能化档案寄存中心,设立了约2万立方米规模的标准档案存储馆库基地,可为客户提供档案托管寄存、档案数字化、档案管理软件系统、电子数据容灾备份、数据挖掘与利用、延伸服务、软件定制开发等。

中心负责人表示,客户将电子档案数据托管之后,中心会将电子文件数据同传到不同的分中心服务器和存储设备中。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人员流动性增大,企业经济活动频率加快,对档案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速、高效的要求。运用信息化、智能化方式,全方位、立体化管理档案将大大降低企事业单位的运行成本,提高运营保障能力。(记者 沈汝发)


文章来源:新华社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