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导师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7-08-20 09:52:54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2017年8月18日,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导师会议在北京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新三板创业创新基地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二十几位双创导师齐聚一堂。

本次会议主要是对一年来导师工作的总结以及接下来导师工作的规划。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导师团团长路军对导师团的工作做了汇报并对导师团以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主任李潮平参加了会议并作了精彩发言。



他说,非常感谢各位导师对我们中国双创工作的支持,我们中国双创马上会成立导师主席团、专家团及顾问团,聘请政府领导、各高校校长、著名企业大伽作为导师主席团成员。主要工作就是对各创业导师进行专业培训,打造一批真正为创业人群提供就业创业辅导和扶持的创业导师。

他指出,政府、高校、企业创新创业的培训有所不同,每个导师都应有想法,务实地展开工作。既有理论基础又有实践经验的导师在培训学员方面会事半功倍。希望每个导师能积极提供教学大纲和课件,建立一个良好的课程体系与中国双创平台进行无缝对接,达到资源共用,共建共享。



在自由发言环节,各位导师积极建言为导师团今后的工作出谋划策比如:利用创意沙盘进行项目培训;树立创业标杆,创造导师品牌;创立良好机制,创新工作流程;利用院校的优势资源,学习成功经验,在创新下重点培养学员的创业能力等等。总之,各位导师各抒已见,述说自己个人优势项目为导师团以后的工作建言献策。



会议最后,李潮平主任作了总结发言并宣读了《中国双创导师行动工作手册》、《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导师团工作办法》以及《中国双创大学生实训基地实施建设方案》,最后寄语各位导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珍惜荣誉,奉献爱心,积极参与导师团相关活动,以各自的丰富知识和实战经验为创就业者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为我国全民创就业做出积极贡献。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