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浙江遴选一线“领军工匠”

发布时间:2017-08-14 10:53:15 | 来源: | 责任编辑:牛志鑫

为了支持和激励高技能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省委人才办近日决定启动“万人计划”高技能领军人才遴选支持工作,面向为单位和社会创造重大经济效益,在生产和工作一线起到示范带头作用的优秀高技能人才。

从2017年起,浙江省计划用10年左右时间,遴选支持万名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哲学社会科学、经济金融管理等领域的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浙江“万人计划”高技能领军人才将纳入省委联系的高级专家范围,给予每人30万元支持,分三年拨付到人员所在单位,主要用于高技能人才开展技术革新、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合作交流等。

并且,对浙江“万人计划”高技能领军人才,省有关部门将在科研管理、事业平台、人事制度、经费使用、考核评价、激励保障等方面给予支持,支持建设技能大师工作室,并优先推荐申报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等。

据了解,符合条件的高技能人才可向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各基层单位提出申请。(记者 岳德亮)


文章来源: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