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郑州发放首批网约车企业经营许可证

发布时间:2017-08-11 10:28:47 | 来源: | 责任编辑:牛志鑫

河南郑州市9日发放首批《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首汽约车、神州专车、呼我出行成为首批获批的企业。

近日,首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神州优车(福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和重庆呼我出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先后向行业管理部门递交了经营许可申请。

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细则(暂行)〉的通知》的相关规定,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在对申请人提供的线上能力认定结果的基础上,对网约车经营中有关线下服务能力材料进行了审核,符合经营许可的条件,决定对首汽约车、神州专车、呼我出行3家企业发放第一批《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

郑州市交通委还将视其他企业的准备情况,待符合条件后陆续颁发经营许可。

目前,郑州市交通委已与郑州市公安部门就网约车车辆性质变更事宜对接完毕,预计8月中下旬将开始受理网约车车辆许可业务。(记者 李丽静)


文章来源: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