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双创”走进绵阳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08-07 11:28:17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8月3日上午,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主任李潮平一行到四川省绵阳市调研考察。



上午,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秘书长侯瑞兵一路陪同李潮平主任一行参观了科技城软件园、科技城展览馆、游仙军民融合孵化器、绵阳市互联网+众创空间等“双创”基地。



下午,李主任一行又在绵阳市创新中心4号楼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会。



参加绵阳市座谈会的绵阳市领导有: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福全,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秘书长侯瑞兵,以及绵阳市科技知识产权局、市金融办、市住建局、市就业局、市投促局、涪城区、游仙区、科创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



在会上,绵阳市科技知识产权局介绍绵阳双创工作情况;市就业局介绍绵阳就业工作情况;市住建局介绍绵阳“海绵城市”建设情况。



在会上,李潮平主任听取了绵阳各局领导对“双创”工作的思路开展、执行办法和落实情况介绍,对绵阳的双创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这些成绩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大力推广。随后他从以下几点着重介绍了中国双创的基本情况第一是平台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资金优势,技术优势以及精准扶贫的政策。第二是渠道优势。包括政府渠道,高校渠道,企业渠道,社区渠道,企业园区、孵化园区,军队训练营等。第三是目前正在做的可持续发展的平台和刚性需求的事情。比如:教育方面,健康方面,高新技术产业方面等等。



最后双方达成共识,希望在双创孵化器、“海绵城市”、大健康产业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共建共享创业创新服务平台,把创业创新工作落到实处。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