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双创”走进资阳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08-07 11:22:19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8月2日上午,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主任李潮平一行到四川省资阳市调研考察。



上午,资阳市副市长曾少鸿一路陪同李潮平主任一行参观了发展科技馆、中国中车集团等资阳市龙头企业。



下午,李主任一行又在资阳市委市政府参加了座谈会。



参加资阳市座谈会的资阳市领导有:资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曾少鸿,原解放军总参谋部于进海将军,资阳军分区副司令员王为义,资阳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丹,以及资阳市委宣传部、高新区、市科技知识产权局、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卫计委、市投促局相关负责人。



在会上,资阳各市局对上半年“双创”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各局表示资阳“双创”工作开展有喜有忧,希望在以下几方面与中国双创达成合作:一是企业现阶段的转型升级问题;二是要帮助引进各个领域和行业的相关项目,尤其是大健康板块的;三是引进相关企业帮助当地农产品升级和流通;四是引进高等大专院校,培养储蓄人才;五是建立起紧密的沟通机制和合作关系。



在会上,李潮平主任听取了资阳各局领导对“双创”工作的思路开展、执行办法和落实情况介绍,对资阳的双创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这些成绩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大力推广。随后他着重介绍了中国双创的基本情况针对创业创新工作主要帮扶的三大服务对象、六大途径、两件事,并表示中国双创将从以下几点为当地政府、高校企业做好服务工作。首先,创新为本、高端引领。其次,合理布局、精准施策。第三,挖掘人才、培育人才。第四,市场主导、资源聚合。第五,合纵联横、共享发展。

最后双方达成共识,希望尽快开展交流合作,共同创建好创业创新服务平台,把创业创新工作落到实处。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