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双创”走进南充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08-01 23:07:33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8月1日上午,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主任李潮平一行到四川省南充市调研考察。



上午,李潮平主任一行参观了西充太极集团研发中心、九天真空企业智能车间、西充双创中心、营山科技孵化器、大学生创业园等双创基地。



下午,李主任一行又参加了南充市双创工作现场推进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参加南充市双创工作现场推进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的南充市领导有:市委常委、市宣传部长何迎晓,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俊以及南充市各区、县、局负责人60多人。




在会上,南充“双创”办对上半年工作总结了六点:一是组织保障由弱变强;二是督查考核由软变硬;三是双创载体由小变大;四是校地合作由虚变实;五是科技企业由少变多;六是双创品牌由无变有。下半年工作重点为:(一)精准发力,深化创新改革。(二)综合施策,培育企业主体。(三)整合资源,优化创新体系。(四)营造环境,打造双创品牌。(五)把握机遇,加强工作保障。



在会上,李潮平主任听取了南充各区、县、局领导对“双创”工作的思路开展、执行办法和落实情况介绍,对南充的双创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这些成绩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大力推广。随后他着重介绍了中国双创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中国双创将从以下几点为当地政府、高校企业做好服务工作。首先,创新为本、高端引领。其次,合理布局、精准施策。第三,挖掘人才、培育人才。第四,市场主导、资源聚合。第五,合纵联横、共享发展。


 

最后双方希望尽快开展交流合作,把就创业创新工作落到实处。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