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成都以“互联网+”手段治堵 市民可当“移动电子眼”

发布时间:2017-07-26 09:35:00 | 来源: | 责任编辑:牛志鑫

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了解到,依托互联网技术治堵的成都“蓉e行”交通众治公益联盟平台23日正式上线。成都交警号召市民成为“百万电子警察”,通过“蓉e行”平台举报交通违法,持续推进“智慧治堵、工程治堵、依法治堵”。

记者了解到,除了举报交通违法行为之外,“蓉e行”平台还可报告交通设施问题、谏言交通管理良策、申报停驶私家车。其中,市民可以通过“蓉e行”上传视频,举报机动车与行人的交通违法行为,例如机动车走公交车道、侵走非机动车道、占应急车道、打电话、抛洒物品、遮挡号牌、不礼让行人以及闯红灯等行为。

目前“蓉e行”已经与京东等18家商家合作,市民举报交通违法、报告交通设施故障等可以获取积分,兑换商家提供的相应奖励。(记者 袁秋岳、许茹)


文章来源: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