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双创教育培训管理中心与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 双创教育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7-20 09:53:45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7月17日下午,中国双创教育培训管理中心执行主任韩思齐一行到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走访。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刘艳红副院长、旅游系主任朱爱茹、经济系主任谢轩、机电工程系主任鲁妍、管理工程系主任王雅丽、外语系主任沈向光、艺术系主任朱波、信息工程系主任蔡宗慧、商贸系主任刘黎明等校方领导参加了研讨会。双方就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现状和学校各系如何具体开展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研讨会上,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刘艳红副院长介绍了该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具体情况,表示创业创新是能力培养,意识树立和思维训练,希望创新创业课程能够在真正意义上帮助学生提升工作、生活以及和别人合作的能力,通过实训培训让孩子们有体验、有感受、有提高,最终成为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人。刘艳红副院长同时提出“三师”培养,力争将师资建设提升一个新高度。

 


中国双创教育培训管理中心执行主任韩思齐介绍了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及教育培训管理中心的主要职能,结合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各大院系大学生创新创业实际情况,与各系主任和系代表老师进行本系实训教学困惑和难点的交流,并给予了解读和指导。同时就充分发挥双创教育培训管理中心职能,整合各方资源、课程体系研发、培树各类典型、推广典型经验,以及如何更好地支持该校加强双创师资培训、指导活动开展、强化创新思维、开展创新创业工作交流了看法。 

在友好气氛中,本次研讨会圆满结束。双方负责人分别代表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教育培训管理中心和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达成全面合作意向。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